部门职能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8日 21:35 作者: 访问量:

部门职能

樟树工程研究中心办公室是处理日常工作的综合部门,它的职责是:负责行政管理、科研管理日常工作;负责资产及仪器设备管理;负责对外技术服务的组织和协调;承办樟树工程研究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樟树工程研究中心办公室下设2个科:行政科、科技科。

(一)行政科

行政科主要职责包括:负责日常行政事务;负责人事、财务报销和研究生日常管理;负责资料室(资料收集、整理、汇编及其管理);负责信息及对外宣传(含各类工作的汇报、调查和统计;信息的采集和编辑;网站日常维护);负责各类会议的组织与落实;负责管理相关制度建设;负责接待工作(含重大活动和日常交流活动的组织与协调);承办樟树工程研究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科技科

科技科主要职责包括:负责科研项目和技术成果管理;负责实验室及其仪器设备管理;负责试验基地建设与管理;负责检测分析资质建设与管理;负责对外技术服务;负责研究生学术管理;负责科研相关制度建设;承办樟树工程研究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