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赣江新区创新发展局来校开展樟树研究与产业发展调研交流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17日 15:44 作者:王维嘉 访问量:

        112日,赣江新区创新发展局副局长祝志强一行来我校江西省樟树繁育与开发利用工程研究中心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原校党委书记、江西省樟树繁育与开发利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金志农江西省樟树繁育与开发利用工程研究中心相关人员陪同对我校樟树科研基地进行考察,并介绍了我校樟树种质资源圃建设现状。

副校长卢全国科研处处长邓承志及江西省樟树繁育与开发利用工程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金志农主持。在座谈会上,卢全国对祝志强副局长一行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祝志强副局长介绍了赣江新区发展板块及香精香料产业未来规划。金志农介绍了我校在樟树研究及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研究进展及主要成果。双方就樟树香料产业未来发展趋势、预期科研合作、共建科研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文/王维嘉 图/熊欢、肖昌龙)